关于对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 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有关事项进行变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2/4 18:25:59

      我院于2023年12月1日在医院官网、丁香人才网、市人事人才网发布《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进一步改善应试体验,现将本次招聘网上报名有关事项变更如下:

      一、考生须登录汇奇才招聘服务网,通过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场进行报名,上传岗位要求的报名材料,并根据资格审查信息提醒及时进行补充完善。(报名网址: http://www.huiqicai.com

    招聘招聘服务网.jpg

      二、已通过医院官网报名的考生需重新登录汇奇才招聘服务网再次填报报名信息并上传报名佐证资料。我院将统一开展资格审查。之前发送到邮箱slyyrsk@163.com的报名材料无效。

      三、报名时间为2024年2月5日0时—2月18日24时。

      四、相关内容已在原公告作了更正。其他事项不变。因网上报名有关事项变更给考生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

                                     2024年2月4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