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72名临床护士招聘计划取消公告
    发布时间: 2024/2/6 23:01:07

    我院2023121日通过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官网、赣州人事人才网、丁香人才3个网站发布了《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72名临床护士公告》。为适应我院新院区功能配置需要,促进护理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经医院研究,决定对护理岗位人员招聘计划优化调整,取消原定72名临床护士招聘计划,调整招聘方案,并202425日发布新的招聘公——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72名临床护士公告28重启公开招聘工作。

    一、考生须登录汇奇才招聘服务网,通过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72名临床护士公告》专场进行报名,上传岗位要求的报名材料,并根据资格审查信息提醒及时进行补充完善。报名网站:http://gzslyy.huiqicai.com(赣州市立医院招聘服务平台,服务平台二维码如下:

    市立医院.jpg

    二、已通过医院官网报名的考生需重新登录汇奇才招聘服务网再次填报报名信息并上传报名佐证资料。我院将统一开展资格审查。之前发送到邮箱jxgzslyyhlb@126.com的报名材料无效。院会将此通知逐一发送到已报名考生邮箱,请考生注意及时查收。

    三、报名时间为20242800:002221700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797-82084940797-8208497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

    202425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