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招聘初审合格人员现场考核确认
    发布时间: 2024/3/13 19:05:31
      2023年12月发布的《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本次考核将采用现场考核,笔试初定于2024年3月31日(周日)进行,面试初定于2024年4月11日(周四)进行。为便于安排考核工作,初审合格的考生如果会来现场参加考核,可通过以下二维码或链接进行现场考核确认,逾期将视为放弃此次考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登录报名平台http://gzslyy.huiqicai.com/user/resume/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我的报名表页面中,点击参考申报,进行填报。
     canvas.png

      二、注意事项
      1.考核时间初定于2024年3月31日和4月11日,具体考核安排以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招聘考核公告为准,届时将在官网进行公告,请资格初审通过者密切关注我院官网的通知,保持手机畅通(可接收短信)。
      2.确认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下午17:00,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次考核
      3.“初审通过”者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各个环节,入围人员报到时需再次查验证件是否符合公告招聘要求。
      4.应聘者如有疑问可致电0797-8208497咨询。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
    2024年3月13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