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2024/3/21 17:36:59
      根据2023年12月发布的《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已完成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等工作,现将考试考核具体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网上资格初审合格者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才可参加笔试和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各个环节,入闱人员报到时将再次查验证件是否符合岗位招聘要求。
      (一)各岗位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附件2.各个岗位资格审查及考核安排表》。
      (二)现场确认携带的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含本科、硕士研究生)、2024届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查询证明(即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执业资格证(含所有变更注册记录)、已获得最高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合格证明或在规培证明、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证明、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按照从上到下顺序依次排放,原件和复印件分开,原件当场退回本人,复印件医院留存。
      (三)工作经历和工作年限
      工作经历和工作年限的认定以其与所在工作单位建立的人事劳动关系为准,工作年限终算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中任意两项:①现单位的工作证明或现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②工资流水;③现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二、考试考核安排
      (一)笔试
      1.时间和地点:2024年3月31日(周日)10:00-11:30,章贡中学濂江路校区(详见准考证)。
      2.准考证打印。打印时间为2024年3月29日0时—3月30日24时,打印地址为http://gzslyy.huiqicai.com/
    1.png
      (二)面试
      1.时间:2024年4月11日(周四)8:30开始,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5号楼5楼会议室(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大公路49号),所有考生8:10之前务必到达5号楼4楼候考室。
      2.各个岗位考核方式及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2.各个岗位资格审查及考核安排表》。
      (三)考试考核成绩计算方式
      1.直接面试考核岗位总成绩为100分,入闱体检人员面试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
      2.笔试+面试考核岗位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面试考试考核分数各为100分,在总成绩的计算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如该岗位考生笔试考选比不足1:3,则该岗位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考核环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及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入闱体检环节考生总成绩须达60分及以上。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考核成绩高者入闱,如成绩相同,进行面试加试,成绩高者入闱。

      三、其他事宜
      1.未准时到达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或审核未通过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需携带规定材料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没有身份证原件的,不得参加笔试、面试。
      3.请于考试前一天打印准考证并着正装参加面试。
      4.开考后30分钟内未到达考场的,取消该考生考试资格。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弄虚作假,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恶意填写错误,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存在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6.如有疑问请致电医院人事科0797-8208497。

      四、附件

      附件1:现场审核流程图

      2.png

      附件2:各个岗位考试考核方式及时间地点安排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
    2024年3月21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