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 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4/4/3 21:25:07

      根据《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公告》要求,2024年3月31日区人社局组织报名参加笔试+面试考核方式岗位的人员进行了笔试,根据考试成绩,确定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结果公布如下:

      1.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考试成绩
    (详见附件)。

      2.未入闱考生可以自行登录汇奇才招聘服务网(http://www.huiqicai.com)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3.入闱面试的考生,因工作原因在3月28、29日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请于4月10日带好相关材料到医院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否则不得参加面试。具体材料内容详见《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公告》。

      4.入闱面试的考生于2024年4月11日(周四)8:10前,携带身份证到赣州市章贡区大公路49号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5号楼5楼会议室候考,温馨提示:

      因考生人数多,我院无法安排专门场地和人员保管贵重物品,请各位考生不要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贵重物品;另外因候考时间较长,请考生自行准备适当食物及矿泉水。


      附件: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考试成绩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

    2024年4月3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