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2023年第五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4/8 14:48:01

      因医院有其他重要工作,经研究,现将现场资格审查时间由4月10日调整为4月15日, 面试时间由4月11日调整为4月16日。


      另外,为保障广大考生权益,切实维护考试公平,根据医院纪检要求,请参加面试的每位考生在4月10日24:00前通过报名平台(http://gzslyy.huiqicai.com),在“考生中心”=>“我的报名表”=> 补充材料 处补充填报有关事项,具体要求如下:表格内有称谓的家庭成员为必填项,如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中有担任副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或为我院职工的需如实填写,凡填写信息弄虚作假,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恶意填写错误,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存在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

      考生可关注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官网、汇奇才招聘考试网发布的相关通知。


    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
    2024年4月8日 

    手机浏览